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 3DSA 國際研討會徵件報名中

各位產學研及業界先進您好!

 

由臺、日、韓三國輪流主辦的3DSA國際研討會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3D Systems & Applications)即將在11/24 ~11/25於臺灣大學博理館舉行。並採用線上線下混合型是辦理,您可以親自到臺灣大學參加 3DSA 2022,或虛擬參加由臺灣光禾感知科技打造的 OSENSE SPACE “OSENSE SPACE”將為您提供元宇宙全新的 XR 體驗。

 

一年一度已舉辦過12屆,2022年移師回臺灣主辦。研討會針對3D內容、3D取像技術、3D影像壓縮與傳輸技術、3D立體顯示技術等3D領域技術和應用市場進行學術性討論,特別邀請國內外3D立體影像領域的學者、專家及業界先進,就技術研發、產品開發應用、以及產業未來發展探討等方面發表專題演講。與韓國ARMI及日本URCF兩大研究機構合作,橫跨三國的學者專家籌組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,除了提供國內學界、研究界和產業界的學術性地位外,並將3D技術及應用市場的發展推向國際交流之最佳平台,更能突顯臺灣在下世代3D系統整合技術發展之企圖心與領導地位。

 

本研討會邀請多位國際級專家和產學研專業人士參與發表演說,會場還規劃3D技術展示區,是3D產業接軌國際不能錯過的重要場合。誠摯邀請您出席與會,共襄盛舉。

 

*3DSA2022研討會投稿截止日期2022/10/8,誠摯邀請各位產學研先進、同學踴躍投稿,一同參與。

 

3DSA2022研討會徵求論文/Call for abstracts

https://3dsa2022.ntu.edu.tw/index.php

舉辦日期:20221124-25

線上會議系統展示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eIJVIUqywk&t=1s

--

瀏覽數: